注册 登录
友联网 返回首页

xp112900的个人空间 http://wap.pk8.org.cn/?57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陪你淋雨(葬爱篇)

热度 1已有 1311 次阅读2011-6-27 21:02 |个人分类:幸福彼岸

为了爱埋葬了自己

   大街上走着一对情侣吗,仔细打量一下,会发现爱情原来这么美天空飘着细雨,男孩手持一把花伞,总是倾斜的,细雨打湿了男孩的衣肩,女孩用手推了推伞柄,示意男孩将伞打在中间,可是男孩是很倔的,伞仍然倾斜在雨中就这样天空、细雨、花伞编制了一副幸福的风景画!  时间过的很快!某一天女孩提出了分手,一把锋利的剑直接刺进了男孩的心脏!经过一段时间的隔阂,女孩发现自己心里仍然有着男孩的影子,就因为不能彻底忘记男孩,她与他和好了这段爱情成了他们一生的宝藏!从此,他们踏上了爱情的旅途,开始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生活!

一转眼几个月过去了此时男孩与女孩呆坐在房间里,目光时而地相碰撞在一起!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回忆在他们脑海中飞梭,弄的他们不知所措,不知谁先开口说出第一句话那些牵手的画面、接吻的画面、一起在雨中漫步的画面等等的等等!堵住了他们的嘴外面下雨了,男孩走出了房间,站在雨中慢慢地去想那些想不明白的事雨水打湿了男孩的衣服,男孩开始了颤抖,女孩拿起一把花伞冲出了房门,给男孩遮住了冰冷的细雨男孩嘴角露出了笑意,女孩倔着嘴巴,撒娇般的笑,让男孩瞬间感觉到:眼前这个女人是他一生的幸福!此刻,天空、细雨、花伞依旧编制着一副幸福的风景画!衬托着爱的风景好美好美!

   经过这一次无声的战争,男孩与女孩长大了很多,他们懂得了幸福的可贵!

   以后的日子里,他们每次遇到不开心的事,都会去呆呆垂着头,去回忆他们一路走来的痕迹过一会儿,他们就会望着对方傻傻的发笑,那一刻的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,就连风都进入不了他们爱的世界!

   好景不长啊

   那年仍是一个多雨的季节!男孩和女孩依旧呆坐在房间里,这次不像上次那样安静!男孩低沉地说着:“让我陪你到你下一段爱情的开始,你把你的新男朋友带到我面前,让我看一下,然后我们再”话语停止了,因为男孩没有勇气继续说下去.。女孩起身走到男孩的面前抱着男孩的头,紧闭了双眼,表示答应了

   那一天(记不住哪一年了)22号,雨下的好大!同一个世界、同一所房子、同样的天空、同样的花伞,却下了一场埋葬爱情的大雨!房间里坐着3个人,男孩、女孩和女孩的新男朋友,男孩压了压唇边,轻声对女孩说:“我可以和他到阳台说几句话吗?但是不要打伞!”女孩点了点头。两个身影走出了房间,从后面看上去两个人的身影一明一暗,透着不同气息

   阳台上,雨依然的下着男孩对他说:“你不用开口,只要听我说就可以。(语气很平和)她是个好女孩!和她一起散步时,请你走在她的左边,因为那是她心脏的地方。和她一起逛街时,请不要牵她的手,因为她不喜欢众人的目光。和她一起吃饭时,请你大口的吃,因为她喜欢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狼吞虎咽的样子。和她一起与别人闲聊时,请你一定要顺从她的话,因为她很要面子。和她一起独处时,请你给她轻轻地捏捏脖子,因为她的颈椎不太好。和她一起”(话语断了)女孩在门后听到了男孩的话,试着眼角的泪走了出来,抽泣声打断了男孩的话语。女孩没有开口说话!(可能她不知道怎么开口吧)两个人静静地对视了一会儿,男孩淡淡的笑了笑,开口说:“我曾说过失去你的那一刻,我的心已经死了,为了爱我愿意付出一切,我愿意埋葬自己的生命!这不是美丽的谎言,是我爱的付出”男孩用手拨开眼前湿淋淋的头发,想好好的看一看女孩的样子此刻,女孩脸上也慢慢地露出了可爱般的笑容,女孩伸出手示意男孩去牵住她的手,男孩颤抖的将手抬起,在两只手快要紧紧的抓住对方的手时,男孩眼睛突然流出了泪,脚步开始向后移动,女孩愣住了,当女孩反应过来的那一瞬间,男孩已伸开双臂缓缓地坠了下去女孩像发了疯似的往楼下跑,口里不停地念叨着:“不要!不要”当跑下楼时,男孩已静静地躺在地上了,嘴角仍有淡淡的笑意,泪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,分不出哪是泪水哪是雨水雨噼里啪啦的下着,打在男孩的身上,女孩不停地用手擦着打在男孩脸上的雨水,嘴里仍然念叨着:“不要!不要”就这样女孩守了男孩一夜,陪男孩淋了一夜的雨   第二天,男孩被送入了太平间,女孩被送入了精神病医院,所有的医生都治不好女孩的精神病,只要有一丝力气,女孩就会念叨着一句:“陪你淋雨”(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)

   几个月过去了,女孩恢复了正常的精神状况,办了出院手续

   又是一个多雨的季节同一个世界、同一所房子、同一把花伞、又下了一场埋葬爱情的大雨次日,楼下发现了一把为撑开的花伞、一具女孩的尸体,淋透了全身

   当天媒体就刊登了女孩的死,并揭秘了“陪你淋雨”的真正含义!

   (不想告诉大家故事的真实程度是多少但送大家一句话:“陪你心爱的人淋雨是你一辈子的幸福!”)

   站在爱的雨季,等待爱的奇迹!

友友们,希望你们看后能意识到缘分真的是来之不易啊!希望你们都能幸福快乐的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~~我好想能继续这段爱情,可我没有时间继续爱下去,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!请你们转载了它,顶起这篇不好但有故事的文章,谢谢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10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深夜
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发表评论 评论 (3 个评论)

回复 饭饭 2011-6-27 21:19
  
回复 xp112900 2011-6-27 21:37
爱就是这样让人出乎意料
回复 xp112900 2011-6-27 21:37
饭饭:   
爱就是这样让人出乎意料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

血友风采

友联网创业群:31044219

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
© 2001-2013  友联网 ( 苏ICP备16065436号-6 ) 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: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 |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