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友联网 返回首页

桨声里的秦淮的个人空间 http://wap.pk8.org.cn/?20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阳光路上,我陪你一起成长!

已有 896 次阅读2011-6-21 16:02 |

      上帝创造了泥娃娃,布娃娃,还创造了最心爱的水晶娃娃,并且为了他找到了最有爱心,最负责任的爸爸和妈妈。贝贝,我们永远都爱你,疼你!
2010-9-1  周三  晴 高温
      孩子,你知道吗,今天是你人生路上很重要的日子。今天是你上小学的第一天。且不说今天的天气有多么炎热,妈妈身上的汗一刻也没停止流过,也不说二附小的路是如何的拥挤不堪,单是妈妈在学校旁边的栅栏翘首盼望着你的身影,就足以跟太阳拼一拼谁更内心如火!
     一大早,妈妈就起床了,这几天妈妈的喉咙一直都不好。妈妈的手胖,护士阿姨说很难找到血管,相比之下左手好找血管一点。妈妈的左手已经挂了5次水了,每当细细的针头戳进妈妈的皮肤,妈妈都不由的想起了你,我最亲爱的孩子,妈妈的泪总忍不住要流淌。我小小的孩子,从你10个月大的时候,你就比其他孩子多忍受这么多的苦痛。虽然妈妈每次都鼓励你,一点也不痛,就像小蚂蚁咬一下下,但是妈妈的心怎能不痛。你是那么的乖,总像一个小勇士,偶尔只是皱皱眉。妈妈真的希望你在小学能平安,健康的度过啊!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

血友风采

友联网创业群:31044219

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
© 2001-2013  友联网 ( 苏ICP备16065436号-6 ) 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: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 |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