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快捷导航
查看: 3061|回复: 1

雷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 08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,再要视频,吓死!

我为兄弟两肋插刀,为美女插兄弟两刀,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,谁抢我衣服我砍他手足,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

我和你不一样,因为我是人

世界上最没用的东西就是工资条,看了生气,擦屁股太细。

离婚后,我又同她的妹妹结了婚。这样,我至少不需要重新换丈母娘了!

我不是有钱人的后代!但是我要做有钱人的祖宗!

我喜欢你,关你什么事!

亲爱的,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,我连坐船都头晕,更何况是脚踏两只船呢

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。

姐不是蒙娜丽莎,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。

你们说!!棺材是买滑盖的好还是翻盖的好呢!!!

人说婚姻是围城,我看你们家是深牢大狱……

女人平时不就爱撒个娇么?咱满足她!不就爱占个上风么?咱也满足她!到了关键时刻再拿出刹手锏来,不怕制服不了她!这叫吃小亏占大便宜

现在的口号是“不嫁好男人”,因为遇到好男人女人都想死磕,你拥有他的同时,免不了被别人惦记……

婚姻经营好了就是个蜜罐儿,经营不好,顶多也就是个火坑。只要烤得舒舒服服的,火坑有什么不好?暖和!

人啊,真不能老想着走捷径,你以为抄了个近道,弄不好就是条岔道,一不小心就误入歧途了。天上掉的馅饼也不能要,都是老天爷不爱吃才扔下来的,不定藏着什么硌牙的家伙儿呢。

富家女:见过名牌儿么? 我这包上写着LV!我:学过拼音,读  “驴”是吧?

树新风=tree new bee

女人喜欢长得坏坏的男人,并不是喜欢长坏了的男人。


傻就傻在太聪明了!

我发誓再也不发誓!

纯,属虚构 。乱,是佳人。

最简单的长寿秘决是保持呼吸,不要断气。

当你披上了婚纱 我也披上了袈裟。

生活嘛,就是生下来,活下去。

作为失败的典型,你实在是太成功了!

漫漫人生路,总会错几步。

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扮。

没有拆不散的夫妻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。

将客户睡服。

“回床率”,好词儿。

我先脱了,您随意。

公司的无耻程度总是超出员工的想象。

贵国有风险,投胎须谨慎。


经常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.

路见不平一声吼,吼完继续往前走````


女人无所谓正派,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!
男人无所谓忠诚,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不够......!

如果我告诉你我很厉害,也许你会说我在吹牛。
如果我告诉你我不厉害,你肯定知道我在撒谎。

你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 还有什么资格和我谈篮球。

身未动,心已野!

唯老婆与工作难找也

平安夜就是平平安安回家写作业

不怕被人利用,就怕你没用

生的伟大,死在花下

有钱人终成眷属

不要和我比懒,我懒的和你比

女为悦己者容,男为悦己者穷

你的丑和你的脸没关系

一夫一妻制就是一个夫人一个妻子

今年拜年禁止说以下内容:
“裁员广进”(财源广进)、
“裁员滾滾”(财源滚滚)、
“薪饷四成”(心想事成)、
“遭裁禁饱”(招财进宝)

性有什么了不起,陌生人见了面,不都要首先问你性什么吗?

美女作家就是女流氓,美少女作家就是小女流氓。

智商高的都没我漂亮,比我漂亮的没我智商高

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?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

我的大名叫上帝,小名叫耶稣,英文名god,法号是如来…

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,偶尔笑笑别人。

水能载舟,亦能煮粥!子在川上曰:“有船多好!”

怀才就像怀孕,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。

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…

长个包子样就别怨狗跟着…

为中华而努力读书!一包中华好多钱啊…

其实比香港双飞7日游更有吸引力的项目是:海南3P五日游。

一个裸男往南飞,一会儿排成个“太”字,一会儿排成个“木”字…

骑上奔驰地骏马,象爬上飞快的快车,车站和铁道在线,是我们拉屎的好地方…

有一只羊在唱歌: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,串一个羊肉串,再串个羊肉串…

这孩子真他妈招人喜欢;这孩子他妈真招人喜欢;这孩子真招他妈喜欢…

传说上帝用7天创造天地万物,第一天,上帝说要有光,于是…夏娃就被脱光了…

恩,看了挺好,不好也挺着看了。

唐僧肉吃了能长生不老,唐僧屎不知道有没有同样的功效?

好男人做了和尚,好女人做了尼姑,所以,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。

结婚证和生产许可证的唯一区别是,它不挂在墙上。我哥们和他的女友领到生产许可证后,每天都在紧锣密鼓忙生产。

不要说别人脑子有病,脑子有病的前提是必须有个脑子。

有钱的都是大爷!但是欠钱不还的更是!

站到蹦极的地方你最想的是什么事情?反正我当时是最想尿尿!

我骑自行车曾经撞过大楼!大楼被我撞掉块皮,我被大楼撞掉两个大门牙!

有个人问我哪里色狼最多,我告诉他说有女人的地方,结果他就去找色狼了,但是那个SB居然去了女子柔道队!

人是人他妈生的,妖是人他妈想出来的!

牛皮不是被吹的,牛B才是!

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——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呀!

我要是妞,早爱上我了…

喝水我只喝纯净水,牛奶我只喝纯牛奶,所以我很纯…

生活有时就像被太监强奸一样——反抗是痛苦,不反抗还是痛苦!

在埃及,一个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,那得多累啊,还是中国好。

网络就像是监狱,本来只是偷了个钱包进来的,等出去的时候就什么都学会了。

恐龙说:“遇到色狼,不慌不忙;遇到禽兽,慢慢享受…”

路边的野花不要,踩。

吃饭与ml是第一生产力。

鸳鸳相抱何时了,鸯在一边看热闹。

男人有冲动可能是爱你,也可能是不爱,但没有冲动肯定是不爱!

站的更高,尿的更远。

打破老婆终身制,实行小姨股份制。引入小姐竞争制,推广情人合同制。

在一辆拥挤的公车上,一位女郎忽然叫了起来:别挤啦!别挤啦!把人家的奶都挤出来啦!(她拿着酸奶呢)。

恋爱就是无数个饭局,结婚就是一个饭局。

爱——不是想出来的,爱——是做出来的!!

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,在附近几棵树上多试试死几次…

长得真有创意,活得真有勇气!

穿别人的鞋,走自己的路,让他们找去吧。

床上运动也可以减肥的,你们都不知道吗?

此地禁止大小便,违者没收工具。

佛曰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!今晚,偶想空一下。

美女未抱身先走,常使色狼泪满襟…

人生自古谁无死,啊个拉屎不用纸!

听君一席话,省我十本书!

我喜欢孩子,更喜欢造孩子的过程!

下雨了,别忘了打伞,湿身是小,淋病就麻烦啦*^_^*

学海无涯,回头是岸!

我本非随便的人,但如果你想随便,那我就随你的便好啦!

有事秘书干,没事干秘书!

不在放荡中变坏,就在沉默中变态!

锻炼肌肉,防止挨揍!

看尽天下A片,心中自然无码~

如果恐龙是人,那人是什么?

比我有才的都没我帅,比我帅的都没我有才!

没有激情的亲吻,哪来床上的翻滚?

我真想亲口管你爷爷叫声:爹!

长得真有创意,活得真有勇气!

你的长相突破了人类的想象...

你还没有进化完全,长的象人真的难为你了

你长的很 爱国 很 敬业 很 有骨气

长的很无辜,长的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。

我觉得世界上就只有两种人能吸引人,一种是特漂亮的 一种就是你这样的

所谓骚扰就是你不骚我不扰

上网不聊天,气死活神仙。

你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!

骗子太多,傻子明显不够用了。

明骚易躲,暗贱难防

谈钱伤感情,谈感情伤钱

短篇小说我爱你母亲的上半部分,今天就播送到这里,明天同一时间请继续欣赏,我爱你母亲的下半部分……


祖传牛皮癣,专治老中医。

身体发福,受之父母。

找好姑娘 上智联招姘

百年大妓,毁于一蛋

授人以鱼,不如授人鱼水之欢

看过二儿.怕奚落演的《蚊香识女人》吗?

性别:男 爱好:女


喝三鹿牌奶粉,当残奥会冠军

天天喝三鹿,绝对省尿布

喝三鹿,尿钻石。一般人我不告诉他

三鹿奶粉,后妈的选择

我的人生有A面也有B面 你的人生有S面也有B面


女子无才便是德,我一定是太缺德了


最近又胖了,打电话时一笑脸蛋子就碰能到挂机键


执子之手,将子拖走

凡向鳄鱼池内投掷物品者,必须下池自己捡回。――肯尼亚天然动物园告示

当你想丢点什么的时候请想想,千万别丢脸。――成都垃圾箱,果皮箱上语

反腐败的风险常常大于搞腐败的风险。――人大代表的不平。

我这人从不记仇,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

你要是鲜花,以后牛都不敢拉粪了!

我以为你只是1和3中间的数,没想到你还是1和3俩数的组合。

在职场中就应该像柯南那样,有一种我走到哪就让别人死到哪的霸气。

老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:没有韩红的命,还得了韩红的病。

现在你骂我,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,等你以后了解了我,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。

请不要把我对你的容忍,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

女子无才便是德,你一定是太缺德了。

不愿做奴隶的人民,愿做人民币的奴隶。

这姑娘,穿的是真清凉,长的是真败火。

等余震的心情,就像初恋的少女等情人,既怕他不来,又怕他乱来 。

下雨天别出门, 雨水虽没毒,湿身事小,淋病事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5 17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3:}好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

血友风采

友联网创业群:31044219

记得备注自身情况 不然不通过
© 2001-2013  友联网 ( 苏ICP备16065436号-6 ) Powered by 新北区三井天华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关键词:血友病 血友之家 血友病之家 |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